Thursday, July 27, 2006

距离

两个人之间有距离,所有的事情会比较美好。
人与人之间本来就有着这一种距离,因为不认识而产生的距离。
当距离慢慢缩短,看得就越清楚,
原本很美的一切会因为看得太清楚而把事情搞砸。
距离是一种很One-Way的东西,距离缩短了就没有退路,
除非你失忆,能够把看得太清楚的事情都忘记。
有时候,我喜欢跟人保持一定的距离,不是因为我很难跟人相处,
也不是因为对方很难相处,而是因为我不想破坏那种原本的好感。有 了距离,至少你不会把对方的缺点看得太清楚,不会破坏那个原本就不是很close的感情。
本来是朋友,之后也还会是朋友,事情不会改变很多。
如果从好朋 友的位置退位到朋友的位置,我告诉你,那绝对是一种非言语能形容的感觉,
有一点像是心被淘空了,灵魂跟躯体分开了的烂感觉...
我知道这个'距离'的逻辑很逊,但是没有办法,我总得保护我自己...
如果因为距离缩短而失去原有的感觉,你不会觉得很失落吗?
当你把事情看得很清楚,甚至太清楚了,
所有的美好都变形了。好感少了,多了争执,批评和误会...每 天见面,每天吵架,这多多少少都是因为距离太近 了,可能再加上磁场不对,也许,两个人之间有那么一点距离可以让事情没有那么糟糕.
不常见面,所以没 有机会常常吵架,常常被骂,
也许还会多一份牵挂。
牵挂怎样都比争执好得多..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2.5 Licens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