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7, 2007

Announcement

身为一个无能即懒惰的class blog admin, 我决定举办一个写作比赛来贡献给我们的graduation day(?)

题目如下:
友情淡如水,爱情如泡沫。试论之。

可任选 华 巫 英 文来写。(Rojak pun boleh)
子数不限, 不过 please at least 要像个文章啦!

礼物。。。我就看文章有多好才决定吧!
放心! 我是苦寒 但 这次我决不会那么那么那么的吝啬 一定是RM10或以上。

Deadline 是 ONE WEEK BEFORE GRADUATION DAY.

希望大家踊跃参加!!

Thanks for your attention!

p.s.
如果你不要公开 让人知道是你写的,便写了请把文章 send 给我;要不然就直接 post 上 blog。
我会保守秘密的! :P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2.5 Licens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