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0, 2006

SP Setia Night of The Stars Concert

昨天晚上我参加了一个演唱会:SP Setia Night of The Stars Concert,在Shah Alam.这个演唱会有黄品冠和周华健,主要是宣传这次Setia Eco Park(真的很美耶,每个住宅区前都有人造湖,全部都设计得好美,好想马上住进去...)凡是在买了房子的买主都会有2张免费ticket(有的坐的),买越贵的就坐越前咯...我和妹妹跟着在Setia上班的小姨去,位子不错,就在VIP区后面的第三排...hoho...^0^
演唱会主持人是陈峰,先出场的是品冠,唱了大概5,6首歌(他唱到最后时居然忘词...) ,他和华健合唱一首歌后就走了,T_T
当然华健也唱得很好,又很会说笑话,可是我的目标是品冠....
这篇文章本来是要放在我自己的blog的,然后我又把它再放上来这里...原因嘛...没什么大不了啦...因为我在那里遇到我们的Form teacher,Pn Yap...hehe...(老师大概是买了房子吧...hehe...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2.5 License.